涡轮增压器和发动机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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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urboTec 的技术专家是涡轮增压器再生领域的专家,他们在这篇技术文章中展示了如何避免轴承和旋转部件损坏。 

Die Technik-Experten von TurboTec, Spezialisten für die Regeneration von Turboladern, zeigen in diesem technischen Beitrag, wie sich Schäden an Lagern und Rotationsteilen vermeiden lassen. 
TurboTec 的技术专家是涡轮增压器再生领域的专家,他们在这篇技术文章中展示了如何避免轴承和旋转部件损坏。 

涡轮增压器和发动机油

Typische Beschädigung der Welle verursacht  durch unzureichende Schmierung.  Die Anlassfarben sind die Folge erhöhter  Wärmeentwicklung erzeugt durch Reibung.

大多数涡轮增压器都有所谓的浮动轴承。壳体的中部是供油管,通过这些供油管对轴心和轴承进行润滑。旋转部分由压缩叶轮、涡轮叶轮和转子轴组成。它具有一个或两个轴承套,负责吸收废气产生的扭矩和旋转力。还安装了轴向轴承来补偿轴力。如果旋转表面没有完全覆盖润滑剂,可能会因干摩擦或混合摩擦而发生损坏。

最佳湿摩擦

为了保持所需的最佳湿摩擦,清洁的发动机油必须以足够的量和足够的压力到达轴承。此外,发动机油不得受到污染,并且必须符合制造商的质量标准。即使是最微小的供油中断也可能导致涡轮增压器故障。其后果是温度升高和众所周知的“波浪游戏”。润滑不足的最常见原因是供油管路或筛子污染、油底壳损坏、油位太低或油路堵塞。当与燃料或冷却水混合时,油的润滑性能也会受到严重损害。喷油器工作不良或颗粒过滤器频繁再生可能会导致燃油与气缸壁上的润滑油混合。但更换或维修后进入油中的污垢颗粒也会划伤轴或轴承。因此,经过机械处理的气缸盖必须彻底清洁。更多信息: www.turbo-tec.eu/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