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进口商:出行转型需要激励措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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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4年,司机向奥地利国库转移了130亿欧元的税款。除其他外,这笔资金必须用于为替代动力汽车创建激励系统,并最终扩大充电基础设施,特别是电动汽车的充电基础设施。汽车制造商正在提供越来越广泛的替代动力车辆。然而,为了实现市场突破,仍然需要适当的框架条件——这就是需要政治的地方,汽车进口商发言人菲利克斯·克拉里(Felix Clary)表示。并不总是需要创造税收优惠;例如,可以通过道路交通的优惠待遇来促进电动交通,例如开放公交车道……

Im Jahr 2014 haben die Autofahrer 13 Milliarden Euro an Steuern in die österreichischen Staatskassen überwiesen. Dieses Geld muss unter anderem dafür aufgewendet werden, Anreizsysteme für alternativ betriebene Fahrzeuge zu schaffen und die Ladeinfrastruktur, vor allem für Elektroautos, endlich auszubauen. Die Automobilhersteller bieten eine immer breitere Palette an alternativ betriebenen Fahrzeugen an. Für einen Marktdurchbruch benötigt es aber noch entsprechende Rahmenbedingungen – hier sei die Politik gefragt, so Felix Clary, Sprecher der Automobilimporteure. Es sei auch nicht immer zwangsläufig nötig, steuerliche Vorteile zu schaffen, Elektromobilität kann beispielsweise gut durch Bevorzugungen im Straßenverkehr gefördert werden, wie durch die Öffnung von Busspuren …
2014年,司机向奥地利国库转移了130亿欧元的税款。除其他外,这笔资金必须用于为替代动力汽车创建激励系统,并最终扩大充电基础设施,特别是电动汽车的充电基础设施。汽车制造商正在提供越来越广泛的替代动力车辆。然而,为了实现市场突破,仍然需要适当的框架条件——这就是需要政治的地方,汽车进口商发言人菲利克斯·克拉里(Felix Clary)表示。并不总是需要创造税收优惠;例如,可以通过道路交通的优惠待遇来促进电动交通,例如开放公交车道……

汽车进口商:出行转型需要激励措施

2014年,司机向奥地利国库转移了130亿欧元的税款。除其他外,这笔资金必须用于为替代动力汽车创建激励系统,并最终扩大充电基础设施,特别是电动汽车的充电基础设施。汽车制造商正在提供越来越广泛的替代动力车辆。然而,为了实现市场突破,仍然需要适当的框架条件——这就是需要政治的地方,汽车进口商发言人菲利克斯·克拉里(Felix Clary)表示。并不总是需要创造税收优惠;例如,可以通过道路交通优惠待遇来促进电动交通,例如开放公交车道或提供廉价停车位。克拉里强调,这里有巨大的、尚未开发的潜力。此外,应推动新版生态溢价,争取机队更新或库存年轻化,因为更新的车型可以为环保做出重大贡献。 “座右铭必须是:鼓励而不是惩罚。必须从长远考虑流动性转型 - 但我们现在必须为此发出正确的推动力,”菲利克斯·克拉里说。